睡不醒的猫

随心
随性

深呼晰 周秘书今天辞职了吗?10



周更的我还有评论吗?❤️❤️



———





李琦跟鞠红川使了一个眼色

春天到了啊

鞠红川看了一眼大老板依在周深办公桌前的背影

春天是个好季节

挤在王晓丽座位上的周浅无聊的拨动着手机

我什么时候能回自己座位上去啊



周深低垂着头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脸上表情严肃的说道“王总,你一直站在这里会让员工紧张的”,王晰哦了一声,勾起浅笑低头发声“那我们周秘书....也会紧张吗!”,周深眼神乱窜嘴里含糊道“我没有啊,我有什么好紧张的”,王晰拉长尾音看着他越来越红的耳朵笑笑没说话,逗小猫是很开心但是也要适可而止要是亮出猫爪子那可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伸手揉揉他的头发“好了,我进去了。”

看着王晰消失在门后的背影,周深抿着嘴眼睛里都是甜甜的笑意

看到老板走了,轻手轻脚回到自己位置上的周浅看着轻声感叹“爱情的甜腻味道啊!”



中午食堂吃饭

周深一手拿着筷子在空气中胡乱夹着,另一手在手机上快速回复着什么。李琦看不下去把筷子引到餐盘里才让周深成功吃到第一口饭

反应过来的周深不好意思的朝大家笑了一下,连忙埋头在餐盘里吃了起来。此时被反扣在桌上的手机再次响起信息提示音

装作不甚在意但是手速却暴露了他的心理,周围人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但瞪的比往常大一倍的眼睛显示了八卦是人类的精神食粮啊

解开手机

微信置顶上几个大字让周深眼前一亮,但是确认好时间眼睛里的光又霎时暗淡了下去,沉重的在键盘上敲打出


王总:我可以申请和你在星期六来一场约会吗!


在办公室里等待回应的某人,用筷子把精心制作的美食戳来戳去,乱成一团的样子是个人都能感觉出他焦急的心情

来了来了

王晰看着上面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

呼吸都不由自主的屏住了,等反应过来不好意思的挠挠脖颈在心里笑话自己,也太沉不住气了吧


时间在王晰无聊摆弄筷子中过去

在他把餐盒里的蔬菜一颗一颗的数完,然后在一颗一颗的摆放回原位中过去

终于


周秘书:申请驳回



四个自己意料之外的大字,让王晰懵了

他拒绝我了,他拒绝我了,他拒绝我了

王大老板一下瘫软在沙发上,嘴里一直喃喃低语,翻来覆去的把他拒绝我了几个字细嚼慢咽的品着

钉铃

一声提示音又再度响起

王晰冷眼抱臂,自己跟被扔的老远的手机赌气

但没坚持三秒钟就伸出胳膊把手机给捞了回来,嘴里念叨着“他一定是欲擒故纵”脸上都是老子猜对的表情打开手机


周秘书:这周六我有事


王晰挂着假笑的脸僵在那里

又再度瘫在沙发上,嘴里碎碎念着

“他有事,有什么事能比跟我约会还重要。”说着似是想起了什么坐直了身子“他不会是要去跟别人约会吧。”越想脑子里画面越清晰,脸上的表情越难看

刚想冲下去质问的人收到了第三条信息


周秘书:星期六我家里人过生日要回去


王晰一字一字认真的看完

脸上表情也恢复成以往的高冷酷样,仿佛刚刚那个默默吃味的男人不是他





转眼间

星期六到了


周深拿着包装好的礼物走下楼,已经等在楼下的人掐灭烟头接过东西放好。周深坐在副驾驶上系好安全带转头看向启动车子的人“龙哥,你要是忙的话我一个人回去也可以的。”郑云龙娴熟开向回家的路上说“我这周没事,而且姑父过生日我肯定要过去看一下的”

周深点点头也就没在说什么



难的没有堵车的情况

两个小时的车程在一种快的不可思议的感觉里到达了目的地

停好车

两人有说有笑的朝单元楼走去

就在周深被郑云龙揽到怀里rua的开心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一股莫名的视线扫过自己身上

周深转头环视四周,看看空旷的地方没发现什么奇怪的东西,在郑云龙疑惑的眼神里不好意思的挠挠耳朵“我有点敏感了,”说着推着郑云龙走快两步“没事,快回家吧。”



在厨房里忙活的周妈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赶紧把湿漉漉的手在围裙上擦了擦跑了出去

周深把准备好的东西放在鞋柜上正准备弯腰换拖鞋,看见站在自己面前的老妈,伸向拖鞋的手换了一个方向把周妈一下紧紧抱在怀里“妈,我回来了”

周妈拍拍他的肩膀笑着说“好好,回来好。”带着湿意的手捧起自家孩子的肉脸,左看看右瞅瞅”又瘦了”,周深想想昨天刚显示自己胖了两斤的体重计,嗯嗯的点头附和“没有老妈的爱心餐,我真的瘦了好多”

妈妈显然很喜欢听到孩子们需要她的话

急冲冲的就想往厨房走去“等着,妈今天准备了很多你爱吃的,等会多吃点”,周深笑着一直点头



进门前电话响了

郑云龙就先示意周深先进去,聊完后就看见一个背影,话语里带点懒懒的撒娇道“姑姑是不要大龙了吗!”

周妈听声回头又是一个结实的拥抱,捏捏大龙精瘦的胳膊,周妈又心疼了“真是,大龙怎么也瘦了这么多”

拍拍靠在自己肩膀上侄子“等会儿,姑姑多做些,今天要好好补补”,大龙脸颊蹭着“嗯,我要吃很多”

周妈很豪气的开口“吃、今天大龙想吃多少姑姑都给你做啊。”

郑云龙满意了,周深对于这个一米八几还这么爱撒娇的表哥表示,你厉害



两个换好拖鞋一起挤在厨房里的人,周深手指灵活的夹过盘子里的鸡翅啃了起来,郑云龙对着周妈笑笑,随意的拿走一个大鸡腿啃了起来。嘴里塞着食物声音听起来闷闷的问声响起“我爸去哪儿了?”等吃完第一只向第二只进攻时周深终于想起还有一个主人公没在这里

周妈轻轻的拍打了一下两个偷吃的小孩“你爸出去帮我买酱油了。慢点吃..小心噎到”后一句是对两个狼吞虎咽的人大声喊着

两人对视一眼,脑袋不住的点头答应,但是嘴里的速度没有丝毫减慢的迹象

周妈无奈的摇摇头递过去两碗早早熬好的鸡汤“吹吹在喝,烫”



叮咚

周深探头问道“还有客人吗?”手脚麻利的放下食物朝门口走去

周妈摇头“没有啊,估计是你爸又忘了带钥匙了”

郑云龙趁两人没注意的时候,手指飞快的夹起另一只鸡腿大口吃了起来


周深开门

率先看到的是两个十分眼熟的背影,一左一右的站在周爸身边,声音不大所以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是通过周爸脸上淡淡的笑容,看来谈话内容还是比较得老人心的

周深喊了一声“爸”三人听声同时回头

阿云嘎自如的挥手打招呼“深深”

周深挑眉看着旁边那个眼神忽闪不敢看自己的男人,嘴角溢出一声宠溺的叹息

“进来吧。”



周爸热情的招呼两人进屋“坐坐坐,两位都是我们家星星的朋友,别客气当自己家一样”

郑云龙依在厨房门口吃着西红柿看着两个大男人有些拘谨的坐在沙发上,嘴里嗤笑一声道“嘎子,过来帮忙”

阿云嘎闻言咧嘴一笑“来了”然后屁颠屁颠的凑到自家大龙跟前买乖去了

从来不知道什么叫紧张的王晰,此刻被周爸和听到声音后从厨房跑出来的周妈两人齐齐盯着打量,心里不自觉的紧张起来,他们会不会不喜欢自己呢?王晰心里忐忑想着

周妈看了半响没有说话,只是跟周爸使了一个眼色,就对王晰说“你先坐会儿,我去做饭”,王晰立马起身恭敬的道“知道了,阿姨您忙”,周爸拍拍他的肩膀“没事,放轻松。会下象棋吗?”王晰点头“略懂”

周爸大手一拍“那咱来一盘”

王晰微笑“行”


被阿云嘎跟周妈占据厨房后被赶出来的郑云龙

被自家老板和老爸专心下棋忽视的周深

两人坐在沙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耸肩摊手十分默契


吃完饭周深就出声赶某个不速之客回去,王晰装作受伤的样子指着阿云嘎“他怎么可以留下”,周深白了他一眼“人家晚上有地方睡,你在这没地方睡”

阿云嘎得意的揽着大龙笑的无声肆意

就在这时,周妈出来拍板决定

“那就让晰晰跟星星睡一个屋就行”

周深大喊“不是吧。”王晰一脸满足的感谢“谢谢阿姨,那就麻烦你们了”

周妈无所谓的挥挥手“没事,人多还热闹点”

周爸点头附和“就是,等会再陪我下一盘棋”

王晰手脚麻利点把手上削好的苹果递给周妈,跟周爸答应“一定陪您好好下一盘”


送走阿云嘎和郑云龙后

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周爸和周妈已经早早睡了

王晰抱住周深,脑袋埋在他脖颈处蹭着“深深”

周深咯咯的轻笑“说吧,今天怎么跑过来的”

撒娇充愣的动作呆滞片刻,闷闷的声音从耳畔清晰的传来“我本来是想跟你一起来的,但是结果却看见你上了别的男人的车”,示弱的话在提到让自己不开心的话语气顿时加重了,带惩罚意味的在耳垂上咬了一口

周深示弱“那是大龙的车”

王晰咬完以后又添了一口“我不管”

“你只能坐我的车”总裁的霸道在这一刻彰显的淋漓尽致


周深揉着他的脑袋“好,我的大老板”

轻柔的嗓音在王晰身边萦绕

诱惑力十足

王晰躬身把周深抱起,迈着长腿走向他的房间

周深低声惊呼“你干嘛,我爸妈在呢!”脸上红晕漫起


脚后跟把门带上

温柔的把周深放在床上,眼睛对着眼睛呼吸弥漫着暧昧的气息

王晰低沉如酒带着醇厚香气的嗓音响起“周秘书,要听话哦”

周深像是醉了一般喃喃道“好的,老板”



月夜正浓

银色的月光透过窗户的缝隙洒在床上

映下一层又一层清透的薄纱














评论(42)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