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猫

随心
随性

博君一肖 王耶啵直播之花吐症?




都是yy脑洞,不上升蒸煮


dd对gg告白

gg没有答应之后发生的事情

皮皮的王耶啵来了


-----




1


王耶啵:肖赞


王耶啵:赞哥(委屈jpg)


王耶啵:哥,你真的打算不接我电话吗


王耶啵: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唉,看着微信对话框,王耶啵低沉的垂着头长吁短叹

,打过去永远显示在通话的号码让王耶啵心情更难过了几分



大张伟笑兮兮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耶啵,愁眉苦脸的怎么了,媳妇被人给抢了”语气听起来贱兮兮的

王耶啵开口想倾诉一下可是又不知道怎么说,毕竟自己没有告诉过他们,自己有喜欢的人还告白失败的事情

微张的嘴再度闭上,接连唉声不断

大张伟靠着钱枫“这孩子真的失恋了啊。”钱枫摇摇头“应该没有,可能吵架了吧。”大张伟拍着脑袋“那他应该也不知道今天的嘉宾是谁了。”眼神里带着看热闹的趣味,钱枫吃着台里的卤粉嗯嗯的点头“我去告诉他,让他开心一点”,大张伟一把拉住“别啊,到时候直接在台上见不是更有惊喜感”,钱枫白了他一眼“你就是想看耶啵的八卦吧”,大张伟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看破不说破,”对着王耶啵的背影笑的肆意张扬

本以为自己藏得严实的人殊不知

自己早已暴露的彻彻底底



抿着嘴看着黑屏的手机,眼睛里都升起点雾气

这时

屏亮了

王耶啵蹭一下直起身子点开,等到看清时眼里升起的光又暗淡了,点开界面看着宣璐发过来的东西

嗯?!

博君一肖,王耶啵表示自家的cp名称是知道的,但是后面的花吐症是个什么东西,好奇心作祟的人手指点了进去

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快速浏览完毕的王耶啵眼珠一转,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被钱枫拉着去门口取外卖的大张伟眼尖的看见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走过不远处的应援花篮边,然后几朵白色的小花瞬间消失

还想看仔细点大老师就被钱枫给拽过去了,匆忙回头人影早已消失



坐在休息室里,确定好哥哥们短时间内不可能出现在这个地方以后,王耶啵安心的打开了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看我发现了什么”


“这么突然的吗?”


“怪不得我左眼皮一直跳,原来是dd直播了,✌️”


“招呼都不打一个,不愧是你”




短短几分钟,观看人数从几千瞬间破几十万,并且还在每分钟以恐怖的数量上升当中

王耶啵看着人数差不多了,低垂的头慢慢抬了起来,苍白的脸就这样暴露在大众面前

“大家好,我是王耶啵”

说完立刻转过头咳嗽了几声,不多,可是也让屏幕前的妈妈粉们心揪了起来




“崽崽啊,是感冒了吗?”


“你要多穿衣服,赶快去吃药休息,开什么直播啊”


“早让你穿秋裤不听,现在感冒了心疼死我”


“dd脸色好虚弱,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啊”


“崽崽脸色太苍白了,天杀的公司太虐待人了”


“赶快休息,别让我们太担心了”




王耶啵看着大家的关心,嘴角挂着微笑“我没事,不用担心我的”

说着又咳嗽了几声,手掌捂着嘴巴,脖子上暴起的青筋证明他有多难受,手放下时几朵白色的花瓣在镜头中露出一个边角,然后立刻被惊慌失措的王耶啵包在卫生纸里扔进了垃圾桶里,但是嘴角残留的一抹红在白色灯泡的光晕中显的格外亮眼




”啊啊啊啊啊,dd你嘴角有血啊呜呜呜”


“天啊,王耶啵我命令你赶紧麻溜的去医院”


“呜呜呜,耶啵求你去医院好不好”


“这什么破公司,耶啵去医院吧”




一连串的去医院刷满了屏幕,王耶啵随意的抹去,笑着安慰“没事,就是一点小毛病不用去医院的。今天就是想你们了,所以想跟你们聊聊天”



“不想跟你聊天呜呜呜,去医院呜呜”


“闭嘴,dd想聊天我们就陪他聊”


“对对对,他只说实话的,他说没事就没事”


“就是就是,但是今天的dd好反常,他从来不会说什么想我们的话”


“别胡思乱想,就是休息不好罢了。dd咱们乖乖休息好不好”





2



刚下飞机经纪人看着外面人数众多的接机人对肖赞提议“我们走VIP通道吧”,肖赞把口罩拉下来,露出那精致的脸庞对于经纪人的提议摇摇头“不了,她们那么远跑过来接机,不能让人白跑一趟”,经纪人知道他一旦决定自己也说不动,也就只能随他去了



几个人把肖赞围在中间,走了出去

预想当中围堵的画面没有出现,只是一些女孩拿着收集好的信封交到经纪人手里,对于这个场景小姐姐有点诧异的把信拿了过来。

其他周围聚在一起或红着眼睛或者小声抽泣的女孩让肖赞有点担心,不是出什么事了吧


已经走到门口的大长腿还是不放心往回倒了几步,停在了几个离自己比较近的女孩面前

红着眼睛盯着手机的女孩察觉到有人靠近,等看清来人时条件反射就想翻扣手机,但是又一想现在的情况也没什么可避的,就把正在播放的画面放在肖赞面前。

一个自己无比熟悉的男孩坐在屏幕前,苍白的脸孔剧烈的咳嗽就这样撞进了肖赞的眼里,顿时心头一阵酸意让肖赞差点泪撒机场,他忍住了

狗崽崽又瘦了,下巴更尖了,纤细的手腕感觉就只剩下皮包骨了

眼尾逐渐染上红晕,肖赞歪着头打算离开

一连串的惊呼让他脚步停住,快速抢过手机

屏幕里的少年,一声剧烈的咳嗽伴着血丝的花瓣就这样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大众眼皮子底下

弹幕里的担心和担忧溢出屏外

期间夹杂着几句

“怎么感觉dd好像是花吐症呢?”


“不是吧,难道真的是花吐症。”


“怎么会呢。不可能的啊花吐症”



旁边的女孩们或抱在一起安慰别人亦或是安慰自己,有几个红着眼睛的女孩也说出跟弹幕里一样的疑问

“耶啵不可能真是花吐症吧?”长头发的悄声说道,短头发的摇头否认“可是,根本不可能啊”说着说着眼泪掉下来了,长头发的看着直播语带哽咽“如果可以,我倒是希望他只是花吐症...那还好一点....”

肖赞急急的抓住她的手“你们在说什么,什么是花吐症说清楚”,长发姑娘无视自己被抓的生疼的手腕哭的断断续续的跟肖赞解释

“就是爱一个人得不到回应...然后被埋在心底……时间长了就会吐花,要是一直吐下去他就会.....”

女孩们泣不成声,没说完的句子但是所有人都懂

场景一下安静了,只有吧嗒吧嗒一直滴落的泪水把机场地板侵湿


肖赞蒙了,感觉像是一把大锤轰的砸在了自己的脑袋上,整个人晕乎乎的浑身颤抖着

那个人含笑的眼,生气的哭,撅嘴撒娇,

一帧帧都在自己眼前滑过

怎么可以,是你先来撩拨我,现在怎么可以只留下我

长发姑娘没有注意到肖赞,自顾自的深呼吸两口继续补充“但是花吐症治起来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

肖赞听到眼神急切的盯着她

“那就是找到dd最爱的人亲他一口”

肖赞眉头一皱”就这样?”

短发姑娘补充“要他爱的人也爱他才可以,不然也没有作用”

刚说完就看见一个背影冲出人群

短发姑娘喃喃低语“可是,这都是小说里面写的啊”





3


抽出纸巾把自己的血迹一点一点仔细的收拾干净,王耶啵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其实,今天直播也是有我的私心。希望有个人可以看到”

“我说过二十一岁喜欢的人,就算到八十岁我还会喜欢,因为那是刻进骨子里的爱”

语气缓慢,一字一句咬的十分清楚



“呜呜呜,dd你别说了”


“你喜欢谁,我帮你叫他。告诉他,只要你去医院”


“花吐症要dd爱的人真心亲他才可以”


“刚刚就看见你们这些人一直在刷什么花吐症,能不能别捣乱”


“不清楚就别胡说了,别在这里刷存在感”


“可是,如果她们说的是真的呢?”


“对啊,如果是真的,我希望那个人可以赶紧出现。”


“对对对,只要dd好好的,他就算是现在结婚我也可以”


“就算他跟肖赞在一起我都可以,只要你好好的”



“只要你好好的,谁我们都不在乎了”


“希望dd喜欢的人马上出现啊,我的心快受不了”


“我想要那个笑的不愧是我的男孩子回来”




王耶啵看着弹幕

“谢谢,如果有来生,我希望我们都是一个平凡人。”

“可以在大街上光明正大的牵他的手,告诉全世界我爱他”

刚说完就听见背后大门撞在墙上的声音

回过头,眼泪掉了下来“赞哥”


气喘吁吁的肖赞走过来一把抓住他的衣领,动作凶狠实际温柔的吻上了眼前这个自己想要保护的男孩




“我的妈呀”


“有没有人来掐我一下,这是真的”


“我无所谓了,只要dd好好的,谁我都可以”


“就是,说实话肖赞长的那么帅,dd不吃亏啊”


“我怎么感觉我家耶啵占大便宜了呢……我自己把自己叉出去”


刚刚哀嚎一片的弹幕现在又有了点欢快的氛围


肖赞推开反客为主亲的自己喘不过气的王耶啵,红红的眼睛静静的注视着


“对不起”


对不起以为推开你就是在保护你


“我爱你”


哪怕与世界为敌

只要有你

我不在畏惧



4



节目开录


wh站在中间开口

“我们今天的主题是爱”


“爱是什么呢?”


“爱是不分年龄”


“爱是无关性别”


“爱是你站在那里,一个余光就是永恒”


“因为有爱,这个世界才是完整的”




---


小彩蛋

大张伟站在台上对着一脸花痴的盯着自家男朋友的王耶啵小声说道


“我看到了”


王耶啵:?


大张伟:你拿花的过程


王耶啵一脸讨好:哥


大张伟:你记得别忘了我媒人红包就行


王耶啵:👌









评论(9)

热度(3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