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猫

随心
随性

博君一肖 我画的都是真的3



影帝王一博vs十八线艺人肖战



渣笔ooc勿上升

客串人物

王一宝:王一博姐姐



——




一晚上梦里都是带着薄茧的手指擦过自己嘴角,带来触电一般的酥麻感觉

第二天早上起来看着湿了一角的内裤,肖战捂着脸把自己塞进被子里“天啊...”



早早来到片场的肖战,乖乖等在一旁让化妆师小姐姐上好妆,然后就带上他的眼镜又开始四处晃悠。教学楼左边是一个很大的草坪,草坪中央长着一颗参天大树,树上挂满了红色丝绸带

肖战推推眼镜问旁边正在写着什么的学生“这棵树是干什么的”,学生抬头看了一眼他呆滞了片刻在肖战的再度发声中回神“哦,这颗是我们学校的月老树”

“月老树?”肖战看着眼前有几百年历史的大树,歪头细细打量着



“月老树”

“在我们学校有一个传说,只要你拿着红丝绸带扔到树上然后在心底默数三声,你脑海里浮现出的那个人如果站在你面前那他们就会在一起”

肖战疑惑的问“那如果没有出现呢?”“那就不能在一起啊”学生一本正经的回答

肖战低头看着手上学生送的红丝带,再看看头顶茁壮的枝桠,有点小兴奋的把丝带扔到了树上

“3.2.1”

一张清冷又不高傲的脸庞慢慢浮现,带着距离感的眼睛此刻满是笑意的望着自己

肖战猛的摇摇头捂着自己逐渐变红的脸“你在想什么啊!”说是这么说着,但是眼睛控制不住的朝四周扫视,看着后面空荡荡的地方,激动的心情渐渐冷却

失落的低语“明知道是不可能的,还在瞎期待”

彼时

副导演在远处喊他,肖战只能急匆匆的走了

一直没有回头的人就这样错过了..

站在树底下手上拿着红丝带的王一博默默看着他远走的背影,眼里闪过一丝光芒是一种势在必得



今天拍完几个单人场景之后,肖战的戏份就这样结束了。导演拍拍他的肩膀夸赞“你很有灵气,加油”肖战咧着兔牙笑的开心“谢谢导演鼓励,我会努力的”

一一谢过大家,肖战抱着剧组送的花束往校门外走去。老远就看见一个穿着白色短袖的少年站在门边的阴影角落里,松软的头发乖乖的垂在额前,以往的清冷都化为乌有只有属于青春的阳光

肖战走到他面前腼腆的打着招呼“一博老师好”,王一博看着他怀里的花束“要走了。”肖战点点头,眼前伸过来一个手机

嗯?

肖战看看手机再看看王一博,大大的眼睛里盛着疑惑,王一博薄唇亲启“扫我微信”,肖战还没反应过来,抱着花的动作没动,王一博声音沉了几分“你不愿意!”

,肖战这才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拿出自己的手机,嘴里慌乱解释“没有,怎么会,只是没想到...”

眼神偷偷看着他锋利的下颚,在心里嘀咕着

只是没想到你会加我好友罢了……本来以为在此一别就没有任何关系了

利落扫过二维码,生害怕是他一时兴起反悔

加完好友,看着上面提示成为好友的字句,肖战开心的眼睛都笑弯成月亮形

看着眼前人软软的样子

王一博不动声色的把备注写成了兔子



一路上感觉自己像是踩在云朵上飘着回来的肖战,看着手机置顶笑的憨憨傻傻的样子。他的头像是一个摩托,看着图片里绿色的雅马哈,肖战翻身弹起拿起了画笔,一笔一画格外认真的勾勒起来



时间过了很久

终于停下的肖战,抬头扭扭僵硬的脖颈活动了一下手指,看着画板上图画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切换了自己的微博小号,把图片发了出去



几分钟评论破百

第一个评论是自己很眼熟的ID

博君一肖:啊啊啊啊啊,神仙太太,您是要牵红线了嘛!!!

肖战调皮的回了一个:或许哦

退出微博后

点进微信,手指磨擦着图片,兔子又开始傻乐呵起来



两个月过去了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

肖战结束了自己在某网剧中的杀青,然后接到了久违经纪人的电话



“喂,红姐”肖战歪头夹着电话继续收拾着东西

“战战,今天你杀青了对吧。”红姐爽朗的声音从话筒传来,嗯肖战下意识点头回应,想起隔着电话看不见轻声回答了“嗯……”

“好,那你今天回去好好休息。明天我陪你去试镜”

肖战听到这个消息淡淡的说“知道了,红姐”

“战战,我觉得这次是你的一个机会”红姐直接的给了肖战一个重击,本来以为就是跟之前一样的肖战被红姐郑重的语气带起了一点波澜“怎么说”

“这次是一个很火热的IP改编,你的照片被制作人看中了演男一号,只要试镜一过确定下来,我觉得你的转折点就来了”红姐说着说着比当事人还激动

肖战却很平静的说“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呢。”红姐叹了一口气“都是我们公司太小,资源跟不上,不然也不会浪费你好几年了。”肖战忙说“没有啊,这里很好,我停开心的这几年”

“你的合约也快到期了,这是我为你能争取到的最后,希望是个好结果,我们都能没有遗憾”

等到红姐挂了电话

肖战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一个苦笑”没有遗憾?希望如此吧!”



另一边也刚刚杀青

回到家里蒙头补了一天觉的王一博被自家经纪人从床上扯了起来,王一博有些烦躁的揉着自己的头发语气里满满的不耐烦“你想要干嘛呀。”,经纪人齐哥知道自家这位小祖宗的起床气,连忙哄道“不是害怕你睡的时间太长,忘了吃饭嘛!这不你爱吃的那家卤煮我给你带过来了”,闻着空气里弥漫的香气,王一博不情不愿的从温暖的大床上下来洗漱

齐哥摆好碗筷,看着对面坐下来以后就一直盯着手机的人好奇的问“你还在等他的信息啊?”,王一博扔过去一个多嘴的眼神没说话,接过美食大口吃了起来

齐哥依在椅背上淡淡的调侃“没想到啊,我们王大影帝第一次加人微信却等了两个月都没收到人家的问候”

身子前倾“不是你现在魅力值下降了吧!”说完无视对面的白眼自顾自的大笑起来

张张嘴想要怼回去的王一博,想了片刻还是乖乖低头吃起了卤煮,毕竟人家说的是事实,两个月了也没收到任何问话,感觉自己最爱的卤煮都没有那么好吃了。

不过,某位陷入自我怀疑的影帝大人,您就没想过自己主动问一句吗?



吃完饭

坐在地毯上开始拼乐高的人被自家经纪人一句话又点燃了火气“什么...”突然拔高的音量,让齐哥扣扣耳朵小声嘀咕“说好的男低音,影帝你这不符合人设了”,王一博抿着嘴“我不去”,齐哥早就猜到他会拒绝所以没给他多大反应,继续淡淡的传达着大老板的话语

“这个IP是大老板亲自上阵的,所以她筛选了一圈最符合这个男主标准的就是你,她的原话是你去也的去,不去也的去,这不是商量只是告诉你一声罢了”

王一博眼睛瞪的圆圆的“我就是不去她能把我怎么样”

齐哥拿出手机点开图片在王一博眼前晃荡着“去了这个限量版摩托是你的,不去...”模仿老板的冷笑“你自己掂量一下”,王一博咬着牙“王一宝,算你狠...”

齐哥看看对话,对比刚刚发现

我的个乖乖,真是一字不差的啊!不亏是亲姐弟就是这么了解啊。



齐哥看着不甘不愿接受现实的王一博“其实这个IP真的很好,每个人物各个方面都很饱满是你喜欢的。”

王一博没说话,摊开手眼皮一抬,齐哥了然把包里的剧本放在他手里《陈情令》

还小心翼翼递过去几本书“那个,这个是原著你有空了可以看看”,王一博随意的翻了一下剧本眉头一皱“这算是双男主”,经纪人快速点头“对啊”

拧着眉带点寒气“另一个谁演”,齐哥知道他对于对手有点轻微洁癖,最讨厌没有演技还爱指手画脚的人连忙说道”那个还没有选呢,明天才开始演员试镜”

看看认真翻阅剧本的人,齐哥瞄了一眼旁边放着的书籍决定还是先逃离这个地方比较好,打着哈哈的笑说“那个,那你就好好看看剧本我就先走了啊”说完没等他回答就已经飞快的跑出去了,王一博看着经纪人逃窜的背影,撇撇嘴又低头看起了剧本



时间飞快流逝

王一博看完剧本,舔舔嘴唇。实在是没想到自家老姐竟然让自己演这种角色,虽然对于没有尝试过的角色自己挺有兴趣的,但是看着里面有些暧昧不清的场景,王一博眉头拧的都成了麻线团一样

仍下剧本,看向旁边的原著

想想为了角色还是要认真一点

屏住呼吸一点一点开始细读起来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头顶暖色的灯光照映下来印在底下绯红的小脸上

眨巴着眼睛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继续看下去的王一博,无语仰天长叹“我的姐啊……”


王一宝坐在电脑前听着经纪人的汇报满意的点点头,视线看向自己手边那个一看就被翻了很多次的书上面,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

我的蓝忘机和魏无羡我来了


嘿嘿嘿嘿




—-



哇奥

真是时隔好久的更新,还有朋友看吗

会有评论吗❤️❤️

评论的jm,战哥给你比枪

哈哈












评论(1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