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猫

随心
随性

深呼晰 周秘书今天辞职了吗?13


快要完结了呢!

最想要看评论啊❤️



——




周深不自在的扯扯自己身上的高级西装,紧张的抓着王晰的手腕“要不,我们今天先回去吧。”

大老板斜睨了一眼自家的小秘书“你好歹也跟了我这么多年了,什么大场面没见过,这有什么好紧张的,没事啊”,听着某人轻松自如的口气



周深在心里恶狠狠的吐槽”你当然不紧张了,又不是你去见家长,而且还是在不久前刚坐在一起给你选女朋友的家长。”

扭头看向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周深默默的给自己打着气。看着越来越近的地方,拧着眉深呼吸来放松的人被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车的人给紧紧的抱在怀里,沉稳的嗓音在周深头顶响起“别怕,有我在”

闻着怀里淡淡的古龙水味道,周深的心莫名的安静下来了,是啊,怕什么呢!他在啊



站在大门前

王晰伸手捏捏被自己握在手心里的温暖,紧张的人鉴于之前努力挣脱未果后,对于他的小动作也只能自我屏蔽了,重重的呼出一口气,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

看不下去的王晰,干脆直接动手直到感觉手底下的触感越来越软和的时候,才满意的停了下来

周深嗔怒的瞪了他一眼,摸摸自己火辣辣的脸颊,绝对很红,周深低着头心不在焉的想着



拿出钥匙开门

在里面心心念念一直候着的王妈,看见周深开心的打了一个招呼“周秘书,你也来了。正好,到时候你也帮着看看他的女朋友好不好……”说话时手指着王晰,眼睛一直瞅着他的背后

急切的夫人没注意到周深有些尴尬的表情,只是一直探着脑袋往门外看着

“人呢?”等了半响也没见到其他陌生人的王妈质问王晰“你不说今天带你女朋友回来见我吗?人呢?”

王晰淡淡的纠正王妈的错误“我是说要带喜欢的人回来,我没说是女朋友..”余光看着低下头的周深补充道“也可能是男朋友”



“男朋友?!”

王妈静静的在嘴里咀嚼着这三个字,看着一脸坦然的自家儿子,再看看旁边一脸紧张左顾右盼不敢看自己的周秘书,王妈脸色一沉了然的点点头

走上前把周深拉到一边,想要跟上来的王晰收到王妈扔过来的一记眼刀之后只能乖乖的站在原地,无声做着口型安慰某个忐忑的少年




周深不停的眨巴着眼睛,舔舔干涩的嘴唇口水也咽个不停,在心里一直思索着要怎么样才能让夫人接受自己呢?

王妈注视着眼前这个几乎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少年,以前青涩稚嫩的模样,第一次怯生生的跟在王晰身后对自己打招呼,清亮温暖的声音一下让自己心窝软的一塌糊涂,曾经的过往似还历历在目

想着想着王妈眼眶些微湿润,氤氲着雾气的双眸盯着周深,让忐忑的少年更加不安,刚想开口认真表达自己的心意时,只听见


“深深,你告诉我”


”是不是王晰逼你的!”


周深:“?!....”


等自己反应过来王妈的意思以后,周深看了一眼身后一直注视着自己的男人,笑着摆摆手否认“没有。”王妈狐疑的瞅了一眼自家儿子回过头安抚着说“没事,要是那兔崽子真的因为不想相亲所以才逼你来演戏的话,你告诉我,我打断他狗腿……”

周深憋着笑认真否认道“真的,夫人,他没有逼我”

王妈睁着圆溜溜的眼睛“那,你们.....”眼神里全然没有周深心里臆想的讨厌只有满满的欣喜

一直提着心的周深顿时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语气真挚的说“夫人,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对不起...”刚说完就九十度垂直鞠了一躬

眼睁睁看着周深鞠了一个深躬,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抬腿就往这里走来的王晰

接着




王妈把周深一把抱在自己怀里“太好了,真是太好了”,不知所措的周深梗着脖子求救的望向看热闹的王晰,保臂停在原地的王晰看见老妈的动作就知道自己的事情基本上就说好了

王妈开心的抱着周深“太好了……”一边上手摸摸他的手背,捏捏他的脸蛋就没停过,周深小声问道“您接受了我了吗?”王妈感受出他的小心翼翼

招招手把王晰唤到自己跟前,轻柔的握住周深的手不客气的把王晰的手抓过放在他的手心里

笑的眉眼弯弯说着“深深啊,我这儿子除了个子比别人高点..”周深默默比划了一下两人的身高差点了点头,是挺高的

“长的比别人帅点,家里钱比别人多点”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的优点了……”

刚刚还笑着说的王妈转眼声音就低了几度“你看他不笑的话,那脸就跟别人欠他八百万一样冷;不开口还好,一开口就是怼死人的节奏;还老是喜欢批评别人的穿着,原因竟然是因为碍着他眼了……”王妈喘口气打算继续数落自家儿子的时候,王晰嘴角抽搐着打断她“妈,你这是夸我嘛!”在夸那个字上咬牙说道,大手握住低下头的周深捏捏他的手心带点警示意味,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笑的都抖起来的肩膀

接受到他传递到消息后,周深抿着嘴憋笑一脸严肃认真,只有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暴露了他的心情



王妈不在意的撇撇嘴“我说的不是实话吗!”无视自家儿子愤恨的眼神,转头朝着周深认真的说“深深啊,虽然他有很多缺点,但是我很清楚他是真的很喜欢你,什么都可以骗人除了眼神。当他一进门落在你身上的眼神就让我明白,他真的很爱你”

欣慰的笑着把两人的手重叠在一起“当然,我这个当妈的真的很开心,那个愿意陪伴他一辈子的人是你”



周深哽咽地说“夫人,可是我...”

可是我不是你想要的大家闺秀的女生

王妈打断他的话“我只是害怕他配不上你..”

在外面呼风唤雨的王大老板

就这样,在自家老妈的数落里一直安慰着自己落泪的小男朋友


各位,这家庭地位不用我再说什么了吧。😂



隔天

松下重担的周深提着某家著名的点心来到秘书室

在大家打趣的眼神里羞涩的拿出点心“这个我请大家吃的”,李琦不客气的拿起咬了一大口,故意啧啧赞叹“到底是老板娘啊,这点心都比我们买来的好吃”,鞠红川照旧后脑勺扇过去一巴掌“老板娘,你别听他胡说,老板娘以后有事就吩咐,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王晓丽撇撇嘴扒拉了一下身边的周浅“你看看男人啊,一个个这马屁拍的”,眼神里都是不屑

憨笑的打着哈哈的周浅开心的接过自己的那份点心,感受着甜蜜在嘴里化开,高兴的眯着眼睛“真的太好吃了”,在眯成缝晰的眼睛里她看见

王晓丽在接过周深的点心后,捂着嘴呵呵的笑了一声以后一连串的夸赞当不要钱的往外冒着

慢慢品尝着美味的周浅,嘴角勾起一个细小的弧度

女人啊,心里感叹道



翻着手里的文件走到桌子前

王晰头也没抬的问“周秘书,昨天财务部交上来的资料在哪里?”然后他就听见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响起,一个略带紧张的声音结结巴巴的说着“王总,我没找到”,拧着眉抬起头看向那个空着的座位“周深去哪儿了!”

周浅指指门口“刚刚夫人过来找周秘书,然后两个人一起出去了。”看着大老板不高兴的样子补充了一句“夫人说已经跟您说过了的”

返回办公室

拿起被自己静音的手机,看着屏幕上刺眼的几个大字


老妈:深深我借走了……后面还跟着一颗爱心


王晰看向自己打着圈圈的台历

无语仰头“老妈,这都第五天了。你什么时候能不跟我抢人啊”



另一边拉着周深在百货大楼里

看见好看的衣服就全拿出来让周深去更衣室里换

而自己则悠闲的品着咖啡

只要看着周深穿的好看,王妈就大手一挥,全包了

最终被衣服袋子淹没的周深,无奈的说道“阿姨,够了。真的....”

依旧兴致勃勃的王妈头也没回的拉着他冲向下一个店铺“衣服怎么能说够呢!不够,还远远的不够呢!”

周深哭笑不得的跟在后面

在她不注意的地方拿出手机编辑微信



在办公室里思考怎么跟老妈抢人的王晰就看见屏幕亮了


我的周秘书:老板,救人啊……


在外面翻找资料的周浅就看见自家老板风风火火的推开门迅速消失在电梯门里面

嘴里念叨的话被风吹进她的耳朵里“深深,我来了”


周浅摇摇头,爱情啊







评论(9)

热度(318)